当你生病时火神君会怎么办[男朋友前提]

1.男朋友前提

2.一个人住前提

3.感冒发烧,不是很严重【x

4.其实只是我内心的人性释放[划掉]


当你生病时火神君会怎么办



“喂,你不吃药,是觉得自己身体很棒吗?”火神君看着盖着棉被满脸通红躺在床上的你,语气里有些埋怨,“就算是我,生病的时候也是有好好吃药的,你这家伙,真当自己金刚不坏的身子?”

在你带着委屈和撒娇的目光中,他端起放在矮脚桌上已经冲好的感冒颗粒,拿着勺子搅了搅,坐到你身边。

“应该不是很热了,坐起来喝了然后再睡觉吧?”他继续用勺子轻轻搅动杯子里的液体,勺子偶尔碰撞到杯壁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你盯着他看,眼神写满了“我不想喝”。

“真是的,像你这种家伙,”他起身把杯子放回矮脚桌上,“我也没有办法啊....”

不知为何,他走出了卧室。

你眨眨眼睛,发着烧你无法思考过多。头昏脑胀中,你闭上眼睛,渐渐意识模糊起来。



“睡了?”迷糊中你感觉到有人在叫你。

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敷上你的额头,这给体温过高浑身发烫难受的你一服解药,就像是给处在漫漫沙漠中的你一眼清凉的泉。

“烧还是没有退吧,待会儿醒了吃药吧...”那人似乎是在喃喃。





你清醒过来时,发现火神那个家伙坐在地毯上,趴在你身边,睡着了。

睡颜是那么安详,让你打心里祈求这一刻再漫长一些,再漫长一些,时间不要流走不要向前,就停在你能够好好看他的睡颜的这一刻。

你伸出手,想要摸摸他的分叉眉。不想手刚要触碰他的脸,他就睁开眼睛,握住了你的手。

他的手心也滚烫着,跟你这个发着烧的病人的手一样滚烫。

“火神君,我该不会传染给你了吧?”

“哈?”他不解地看着你。

他的眼睛像是蒙着一层雾气,大抵是由于刚刚睡醒。可是他真的是刚睡醒吗?

“把药吃了吧。”他不再询问你的意见,从保温杯里倒了一杯水,拿了一堆花花绿绿的药丸和胶囊。

“我...不想吃....”你把被子蒙过头,决定装死。

“不吃什么时候会好啊?吃吧!吃完给你去买汉堡!”他的声音很强硬。

“真的?”你露出眼睛以上的部分,期待地看着他。

“当然啊...啊不你最好现在别吃汉堡。”他说着靠近你,想要把你拉起来。

“呜....”你喉咙里呜咽着哀嚎,却还是乖乖地坐起来,接过他手中的杯子,感受着他手心残留在杯子上的温度,你觉得那似乎比滚热的水更烫人。

“好....把药给我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病人还是早点睡觉为好~






冰冰凉凉的东西只是火神君摸了沾了常温的水后的毛巾的手,去试探你额头的温度有多高

话说为什么不用温度计呢

以及毛巾为啥没用上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安。火神君。

人性释放完毕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