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丧心病狂不要脸]如何扑倒一只野生火神君(

[丧心病狂不要脸]如何扑倒一只野生火神君(

哈哈哈哈这种东西肯定全篇都在OOC
哈哈哈哈这种东西肯定是玛丽苏写的

1.不要指望他扑倒你,他越喜欢你越不会拿你怎么样。请相信他的自制力(当然也许有时候不一定)

2.不要怂,去诱啊哈哈哈哈(滚)

3.他家没有小黄片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他就是有也不会让你看到。而且他很少看,所以可以和他一起欣赏小黄片(才不是)

4.其实这人根本不会拿你怎么样,与其说他对于女孩子很苦手倒不如说他其实是对女孩子特别尊重?

不过偶尔面对你也会手忙脚乱不知如何是好。

5.他肯定会给你做饭。但绝不会给你喂饭,也拒绝你喂他。

6.所以怎么扑倒他………这是个问题………

7.我觉得你可以直接告诉他,当然他脸红或者炸毛我就不管了。

8.就算你告诉他他也不会扑倒你哈哈哈哈哈哈

9.最后我决定采访一下火神君,你为什么这么有节操

火神君:笨蛋…!(低声)其实跟我独处也不是那么安全………
[拉灯]

攻略成功。

啥?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