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老虎食用指南

[家庭主夫调教手册]

感谢购入这只野生老虎,全世界销量发售一只。

请忽略该说明的标题,当然并不妨碍你吃掉这只老虎。

1.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虽然你可能觉得我在驴你:
这是只野生老虎,非常凶猛。
这是只野生老虎,非常凶猛。
这是只野生老虎,非常凶猛。

2.和这只老虎一起生活后,你的生活质量与饮食水平将会得到提升。因此,请注意自己的饭量,并注意锻炼,切勿因为好吃而贪吃。同时请加强个人修养,保持个人卫生,并注重穿着。

3.请不要和这只老虎一起睡觉,以避免由于你不能控制自己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4.非常重要的事情,请不要养狗!请不要养狗!请不要养狗!

5.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请不要与老虎一起看恐怖片,也不要以各种可以制造恐怖效果与氛围的方式去吓他。
(虽然有可能会看到他可爱的一面,但请不要这种做。)

6.请督促这只老虎好好学习,虽然是海归虎,英文方面也依然很差。

7.生理期时再也不用担心,这只老虎会照顾好你。不会有“生理期不能受凉怎么洗衣服”的担忧,疼痛时老虎也都有办法帮你解决。

8.再也不用担心熬夜和赖床,因为这只老虎作息非常规律,会潜移默化地影响你。

9.如果你非要养狗,请用绳子把你的狗栓好,并且不要让老虎君代替你去遛狗。

10.如果你非要制造各种恐怖效果——

那么请你把这只老虎退回,不好好对待他还是不必拥有好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