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火神君的乙女向段子整理存档

来自wb


2015.09.28

吵架☆

“火神君真是个大笨蛋!!!!!!!!!”

哈?我又怎么了??不是你说心情不好的吗?我还特意给你做了吃的。”

“火神君大笨蛋!!什么也不懂!!!!

“………”火神君把餐盘递了过来,“别说了,快吃吧!不开心的时候吃东西就心情好了


“我不吃!科科。”

“………快吃吧,别像小孩子一样赌气。”

“我、我、我…”拿起叉子戳起餐盘里的蛋糕往嘴里送,“真好吃…”

火神君喜笑颜开“那就好了!吃东西就不会难过了!不过话说回来,你还真是口嫌体正直”


2015.10.3


治疗失眠的药☆

你在床上翻过来覆过去,在熟睡的火神君身边蹭来蹭去。你睡不着。夜已深,你只能抱着小熊玩偶侧躺着用那只没有抱小熊的手托腮静候天亮。不愉快的感觉快要把自己淹没了。 

“喂,”你被强行翻过身,躺平了。一只胳膊从你身子上方略过,火神把你压在身下。

“这么不老实,”黑暗中你感到觉他的眸子闪闪发亮,你的心扑通扑通地跳。“果然是缺乏锻炼,一点也不累,所以才睡不着的嘛?”他一本正经地跟你说道。

“火神君在说什么…我只是失眠了啊。”你突然打了个哈欠。 

“算了,好好睡觉吧,你别在我身上蹭来蹭去了啊。”他撤回胳膊,搂住你,硬是把你拉到他的怀里,拍了拍你的后背。


2015.10.13

短信→“火神君好帅啊!”“哦。”

“火神君好帅啊!”“哦?”

“火神君!下课后一起去吃晚饭吧!”“妈的。”

ヽ(✿゚▽゚)ノヽ(✿゚▽゚)ノヽ(✿゚▽゚)ノヽ(✿゚▽゚)ノヽ(✿゚▽゚)ノヽ(✿゚▽゚)ノ妈的…妈的…

“qaq火神君我不爱你了…”

“啊喂我用手写输入法啊!我写的是好的!”

“手癌要治啊火神君(拍肩)=_=”

“说这种话的时候先看看你自己吧!而且你那种身高,除非我蹲着,否则你拍不到我的肩膀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喂…怎么了?不回复我了?生气了吗…”

“嗯。长得高了不起啊。”

“…抱歉…但至少我能够得到你够不到的东西。”

再也不爱火神君了”
“晚上要吃宵夜吗?今天偶然在图书馆的烹饪书看到了不错的菜。”

“咦,火神君竟然会去图书馆?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地球自东向西转了?大西洲从海底下升到海面了?”

我跟黑子一起去的啊。”

“………感情真好呢。”

“喂你在想什么啊?”

“诶我什么都没有说啊…火神君自己想多了吧…”





2015.10.15

生理期☆

你用抱枕压着腹部,坐在书桌前用电脑处理着今天的工作。腹部隐隐作痛。

火神君什么也没问什么也没说,去厨房叮叮当当折腾了一会儿,端着一碗红糖姜水送到你面前。

“把这个喝了会好点吧…”他有些迟疑地说着。

“诶?火神君…?”

“这样应该会好点吧…”他说着把抱枕拿掉,温热的手掌敷上你的腹部,“不然…帮你暖一下…也许会好吧?”他微微脸红着,没有直视你的眼睛。

“好…那火神君要拿把椅子来坐在我身边啦…”

“抱着你,”他忽然把头埋在你的脖颈,“就不再去麻烦地拿椅子了吧?你可以坐在我腿上的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于是你羞红了脸,依偎在他的怀抱里,心脏快要跳出来了,哪里还顾得上腹部的不适


以后...还会写吧,大概

也应该会不定期整理吧。大概。 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