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火神中心】愿

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

“你是不是又想我了...”

眼皮沉沉地,努力挣扎却还是睁不开眼睛,只听着那男声在自己身侧。

“我最近很好,已经回美国了,你不用担心。”

“跟黑子关系也很好,你不用再担心我们。”

“如果你想回来,随时可以回来。”

“火神君!”倏地清醒过来,我喊了出来。

“怎么了?”听得火神君的声音从客厅传来,然后是匆匆的脚步声,再是门被推开的声音。紧接着我看见那高大的身躯出现在我面前。他坐下来,不知为何用手摸着我的额头。

“你好像退烧了。”

“我...感冒了吗?”

“也许是吧,不过现在算是好了些,要吃点什么吗?”他将我耳边有些乱的头发捋顺,“你一天没有吃东西了。”

“我睡了一天吗?”

“是这样的,昨天下午部活的时候,你突然昏倒在了体育馆...”他微微蹙眉,“我请了假在家陪你,到现在一天了。”

我用胳膊支撑着坐起来,猝不及防被火神君搂在了怀里。

“火神君...我...”

“你一天没吃东西该没有力气吧,要不要吃点什么,我抱你去餐厅吧。”他顿了顿,又说,“虽然有你爱吃的煎饺,但你刚醒,还是不要吃油腻的东西吧。”

“我自己可以去...不用抱我吧...”

他没有松开我,而是把我抱得更紧,手掌抚摸着我的头发,另一只手揽着我的腰。

我紧靠在他胸口,再一次,听着他真实的心跳。从未有任何一刻像如今这般,感受着,他确确实实存在于这个世界上。

“突然觉得很久没见到你了,”他又难以置信地笑了笑,“明明一直跟你在一起,不知为什么有这种感觉。”

“我想吃煎饺。”

我感觉到他抚摸我头发的动作变得僵硬起来。

“不行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做煎饺?”

“............”

“火神君,”我扬起头来看他,他还是微微蹙着眉,“你不是回美国了吗?”

“我早就回来了啊。”他的眉头皱的更紧了,“你....不会...”

“不不,我不是说那次...就...不会再回来...”

“你是想要我回美国不再到日本了吗?”他诧异地看着我。

我点了点头。

“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想,”他笑了笑,“但真有那种时候,你会跟我一起去吧。”

我低下头,“也许...不会吧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我沉默着。

然后把他抱得更紧,再一次听着他的心跳。

意识模糊了起来。


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

醒来的时候意犹未尽。

听说火神君回美帝了。

想了想很久以前我确实这么希望过,希望他远离一切纠纷的中心,希望他过得好。

然而我这个人离开了他。

我不敢再回去。

但是曾经盼望的,总有成真的那一天。

谢谢藤卷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