剁手flag文③ 【火我】五行缺你

by 一只名叫小转的玛丽苏汪

火神BG。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,就是一只玛丽苏在呻吟矫情。反正是还债和保证立的flag不能倒。

渣短。

背景大概是中国吧。



(正文)

“你缺什么?”

“啊?”

五行缺你。

“呐,火神君,如果我们毕业了怎么办?”

“哈,你这家伙,胡思乱想什么?”说着他伸手过来揉了揉我的头发。

最喜欢被他抚摸的感觉,就像是一只需要被人疼爱的小狗,或者小猫,哪怕是被主人无心地抚摸,也会感到安全。

“我不想跟火神君分开。”

他没有再说话,静静地陪着我,一路走着。

“要不要去MJ吧吃点东西?”我抬头一看,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MJ的门口,火神君用手指着MJ,脸上没有表情。

“好、好吧。”

火神君走在前面,推开门,在里面为我拉着门,等着我进去。

不知从何时起,不能应对女孩子的火神君也变得绅士了呢。只是吃东西时还是大口大口吃很多,但是这样也很可爱呢。

“今天店里人好少呢…”

“也许因为今天的中元节吧,大家都忙着回家祭祀了。”

“诶?火神君了解这些吗?”

“哦,”火神君走到点餐处,“今天听黑子说的啊。”

“火神君不觉得今天冷清得过分了?”

“还好吧…我要10个汉堡…啊不对11个…”火神君马马虎虎地回应着我,又转过身来问我,“你还要什么吗?”

“那我要巧克力sundae好了。”

“啊那再加一个…”

火神君端着盛装着堆成小山的汉堡的餐盘,和我走向平时喜欢坐的靠窗的位子。

火神君把一直挂在右肩的两只书包放在了他那边的空椅子上。

坐下来后,很开心地拿起汉堡。

我看着他的吃相,笑了笑,拿过冰凉的sundae,没有吃。

“你啊,干嘛想那么多事情,”火神君嚼着汉堡含糊不清地说,“过好现在就没问题吧,想太多没必要吧。再说,”

火神君把勺子递给我,用眼神催促着我开吃那份sundae。

“你怎么能推断明年这个时候,还一样冷清呢,”

“诶?火神君?”

“只要有你喜欢不就好了。”

“可是不想跟火神君分开啊…”

“是那天去算命搞得你神经兮兮了吗?”火神君担忧地看着我,伸长胳膊想摸摸我的脸。

“不…算命先生说我五行缺…”我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,抓紧了,与他十指相扣。

“哈?”

“……你。”

Fin.

评论
热度 ( 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